开车从不问缘由

愿创作不死,心灵自由

 

这个全国卷三作文题我写不出来

幸好没有盲狙,本来是一如既往准备写四川的作文题,结果全国卷三这个作文题………………
我和高考……………………
emmmm……………恕在下实在是撸不出来,这让我怎么发挥?
挥发也挥发不了啊┐(´-`)┌

我和高考?

考场上考一场喝考场一瓶水,一共四场,喝了四瓶
语文写完一如既往还剩30+分钟,睡了一觉?
数学写完一如既往还剩30+分钟,睡了一觉?
英语写完一如既往还剩30+分钟,睡了一觉?
文综写完一如既往还剩40+分钟,睡了一觉?

我没啥长处,就是写试卷极快,我也不知道为啥
我别的不行,就是心态贼稳,给考试的小伙伴们一个幸运加成吧(*╹▽╹*)

  17 4
 
评论(4)
热度(17)

© 开车从不问缘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