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从不问缘由

愿创作不死,心灵自由

 

喻队和黄少的日常

        明天考试,今天来一发喻黄攒人品

        

        冬日的夜晚

        又是年末,算算,自己和少天已经在一起两年了,时间......还真是快啊。喻文州站在窗前想着。

        小卢正式入队了,叶修退役了,大家一起参加了苏黎世的国际赛,拿了冠军......

        自己也在时光的流逝里一点点老去,不过幸好,有一个人会一直在身边陪着自己,这样的话,好像突然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了,年华逝去又怎样,荣光退去又如何,他会一直在身边,不是吗。

        想起黄少天,喻文州不禁勾起嘴角,明亮的笑容,开朗的个性,还有刷不完的文字泡,整天“队长,队长”喊个不停,真是.......可爱到不行。喻文州回头,看着床上熟睡的人,轻轻地笑起来,温和的眼睛里盛满了宠溺的光亮,像是宁静午夜里漫天的星子,而又缀满了璀璨的烟火。

       少天,此生有你,足矣。

       我爱你。

       

        蓝雨训练室

     “队长,那个叶不羞真是太过分了!!他居然在网游里欺负小卢,他骗小卢说有野图Boss,结果他带着人在半路拦住小卢,队长我跟你说这绝对不能忍啊!小卢还只是个孩子他怎么能下得去手呢!简直太没下限了!无耻啊!怎么说也得打回来是吧队长!而且叶修今天又抢了我们蓝溪阁的boss,大春都快要哭了!不能这么放着不管,所以队长我们去跟叶不羞抢boss吧!队长,你......”

        chu~

        "恩,我知道了少天。“(蓝雨众:”好闪啊!我的墨镜呢!“,郑轩:”鸭梨山大啊~“)

        喻文州心满意足地看着大红脸的黄少低下头迅速地丢下一句:”我去卫生间!“就逃之夭夭。

       恩,今天的少天也很可(mei)爱( wei)。喻心脏想着。

 

请不要在意我烂掉的文笔

喜欢喻队和黄少/*o* \

RP积攒中。。。。。

谢谢大家        

        

     

  14
评论
热度(14)

© 开车从不问缘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