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从不问缘由

愿创作不死,心灵自由

 

我爱你,不如,在一起(婚后向)Chapter.1

        最近有点不好,混个更来积攒一下RP

        烂文笔,小透明

        所以大家表打我

        为了不被某人嫌弃,所以可能会变成日常的系列文

        以上

        如果No Problem

        那就——————开始吧

 

        蓝河从没想过可以离叶修那么近,在网游之外。

        But,蓝河对大神本来就不剩多少的膜拜之情(废话,网游里某人的节操早就掉光了)迅速被某人打破,彻底打破!

        某日。蓝河与叶修晚饭后。

       “叶修,去洗碗。”

       “蓝啊,哥每天累死累活赚钱养家,回家还要洗碗,是不是......有点........残忍?”

         切,蓝河熟练地翻了个白眼,累死累活?难道指的是退役了留在兴欣当指导,顺便天天跑到网游里虐菜?真亏他说得出口。再说了,自己每天处理公会事务,完了还要洗衣做饭也很累好吗!!

         “残忍?有吗?我怎么不觉得,难道让我每天包揽所有家务就不残忍吗!凭什么我做了饭还要洗碗,这不公平!”

          “蓝啊........”

          “你去不去!”

          “诶,别别别,我去,马上去。”叶修摸摸鼻子,诶,据说妻管严是绝症,治不好啊......不过,看看沙发上抱着靠枕看电视的人,叶修乖乖认命,一边刷碗一边叹气。

            刷了碗出来,蓝河正顶着一头湿发坐在床上看书,叶修皱了皱眉:“怎么不吹干?着凉了怎么办........”可蓝河完全没在意,继续专注手里的书“知道了知道了,下次注意啦。”叶修无语的摇摇头,拿过床头的吹风机给蓝河吹头发。吹着吹着,叶修就跑偏了,开始惦记今晚的野图boss,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啊!烫烫烫!”蓝河一声大叫,叶修被这一嗓子吼得回过神来,一看小蓝可怜兮兮地捂着头,吓得手忙脚乱,赶紧关了吹风机不停的道歉:“小蓝对不起,我错了,你怎么样,乖,给我看看........”

              蓝河看着笨手笨脚的叶修,一点大神的样子都没有(本来也没有好吗),只为他担心,只为他紧张,这样的叶修,是他一个人的。叶修看见突然笑起来的小蓝:“奇怪,小蓝你笑什么,不会是被烫傻了吧?”蓝河一听,顿时没好气地伸手在叶修腰上一拧:“你说谁傻了,嗯?”

              叶修痛的直咧嘴,“没,没.......嘶......你听错了..”

             “哼!”蓝河瞪了叶修一眼才收回了手。叶修默默地揉腰,心里不停的吐槽,哎呀,炸毛了?奇怪,以前也没这么容易炸毛啊,看来自家的小笨蛋脾气见长啊,唔,要不要哄哄?

              叶修蹭蹭蹭,蹭到蓝河身边,把人圈在怀里,“小蓝啊,生气啦?”

             “哼~”蓝河扭头,不理他。

             “嗯,请你去吃好吃的怎么样,你想吃什么?沐橙说有一家新开的茶餐厅不错,他们家的脆皮叉烧涂了蜂蜜和特制酱料,要不咱们去试试?”

               温热的鼻息萦绕在耳朵边上,蓝河的脸已经快要熟透了:“唔,不止叉烧,还要吃水煮鱼。”

               “好。”

               “糖醋排骨也要!”

               “好。”

               “还有楼下甜品店新口味的双皮奶!”

               “好。”  

               “嗯,暂时就这些。”

               “ 不生气啦?”

               “唔,看在吃的的份上原谅你。”

                叶修收紧抱住蓝河的手,自家的小笨蛋,是天底下最好哄的那一只。 

 

诶诶,假期在家每天做饭洗碗的我也很可怜啊~

可惜木有人来可怜我

单身鳖的苦痛在即将到来2.14会达到顶峰

我已经手持火把,蓄势待发     

  48 4
评论(4)
热度(48)

© 开车从不问缘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