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从不问缘由

愿创作不死,心灵自由

 

我爱你,不如,在一起(婚后向)Chapter.2

我又来撒糖ing~

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是因为虐点低不会写虐文

所以......才天天撒糖

(你确定是天天?好吧,我不确定。)

 

           今年的冬天,风儿很喧嚣。所以,在气象台发布了第一次降温预告的时候,蓝河病了。   

           蓝河一生病,叶神自然是要鞍前马后地照顾着,所以网游里出现了难得的安静祥和的局面,以至于像大春他们这些知道内情的人都不禁发自肺腑的感叹一句:“蓝桥这病,病的真是好啊,病的有水平。”

            休息了两天,蓝河的病还不见好,叶修没办法,只能每天定时给小蓝喝感冒药。

            第三天早上,叶修是被热醒的。迷迷糊糊的,叶修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在蹭自己,而且温度还挺高,睁眼一看,蓝河......发烧了。

             叶修很纳闷,都喝了药了,怎么还会发高烧?但是也没办法,只能拖着小蓝去医院。

           “叶修,我好像中毒了......”蓝河有气无力。叶修哭笑不得,拿了药单去买了药,然后又拖着蓝河回家,喝药。

             蓝河从小到大经常生病,一个发烧三天还没好。叶修很担心,不过蓝河自己觉得没什么,就是有点头晕没胃口,也没什么大事。

             生病的小蓝焉巴巴又没精神,看的叶修心疼的不得了了,一大早就出门买排骨寻思着炖汤,回来时路过小区水果店,想起医生说补充维生素也很重要,又进去挑了一袋葡萄柚。

            “先生,这种很酸的,一般人会比较受不了,脐橙会比较甜一些。”热心的店老板好心提醒。

               叶修深知自家媳妇儿异于常人的口味:“我知道,我媳妇儿爱吃酸的。”

             “啊,恭喜恭喜!”明显会错意的老板赶紧送了叶修几个红苹果。

               叶修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对店老板道了谢。乐呵呵的大包小包回了家,给媳妇儿炖汤去!当然,炖汤之前,某职业大神需要先爆个手速查个菜谱先。

               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大雾),蓝河河的病终于好了!叶修长舒一口气,活动了一下手腕,上机抢boss,嗯,boss的对面是......蓝溪阁。看看对面的兴欣,发现君莫笑的ID后,春易老等人不禁在心里我了个大槽,蓝桥你怎么把你家那口子放出来了!

               于是心塞的大春迅速在QQ上小窗了蓝河,在得知蓝河已经痊愈的消息后,果断给蓝河下达了作战任务,不管怎么样,让叶修放弃或者中断抢boss的行动。

                对自家公会忠诚尽心的某第十区会长,开始了行动。

               “叶修,我要喝水!”

               “叶修,我要吃柚子!”

               “叶修,我要......”

               “小东西,故意的是不是。”叶修叼着棒棒糖(烟被小蓝没收掉惹)压上床上的小蓝。

               “唔,这是工作。”蓝河挣扎。

               “你一个病号凑什么热闹。”叶修几口咬碎棒棒糖,搂过自家媳妇儿,亲。

               “你这.......唔....流氓....”

               “嗯,我是。”

               “不许碰我!”

               “不碰不碰。”叶修伸手解蓝河的纽扣。

                 蓝河大病初愈,在叶修面前战斗力为负值,很快被扒得只剩裤裤。蓝河大窘,两只手死命推他,怎么好端端的就开始发情?

                “乖,别闹,不然我可就抢boss去了。”

                 蓝河好一番天人交战,脸红的快要烧起来,默默地停下了推拒的手。蓝河在最后一秒自欺欺人的想,我这是为了公会牺牲自我,是多么崇高的精神!

                 这一晚,蓝溪阁顺利地拿下boss,据说,叶修事后表态:“没事儿,哥那晚可也是拿下了boss的。”

 

啊,看在我冷死在客厅也要更的份上

大家点个赞吧~~

让我在这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你们的温暖

  63 6
评论(6)
热度(63)

© 开车从不问缘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