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从不问缘由

愿创作不死,心灵自由

 

我爱你,不如,在一起(婚后向)Chapter.4

这几天考驾照,没更文对不起啦

为了庆祝科目二顺利通过

今天更两发

文章有Bug什么的表在意

go!go!go!

 

        等待着等待着,东南风来了,夏天的脚步近了。

        夏休期到了,叶修不用比赛,于是整天带着自己公会的人打本,网游里又是一片血雨腥风鬼哭狼嚎,当然,这鬼哭狼嚎的各大公会中,包括蓝溪阁。以至于每当某大神出现在boss的另一边的时候,已经被打上叶神标签的蓝河就会受到大家目光的洗礼。

        蓝河可以清晰地感受到这些目光中所传达“蓝桥你看又是你家那口子来捣乱!”,“蓝桥你怎么不管管你家大神呢!”以及大春独有的“蓝桥啊,再这样下去这个月就没法交差了啊!”

        小蓝表示,他也很心塞好吗!

        终于,不堪重负的蓝河找到了大春,要求休假。大春打量他一眼“休假嘛,可以,但是有个要求。”蓝河眼皮一跳,“什么要求?”

        “看住叶修。”

          蓝河青筋直跳,就知道是这个,老子是申请回去休假!休假懂吗!为毛还有工作任务啊掀桌(╯‵□′)╯︵┻━┻

          不过最终,小蓝,屈服了。因为大春说了,再这样下去,黄少和小卢的装备就没有足够的材料来提升了。

          回到家的蓝河觉得疲惫不已,洗了个澡之后决定先补觉。

         于是叶修回家时看到的就是自家媳妇儿躺在床上睡觉的美景,睡衣被蹭得卷到腰上面,领口的扣子没系,露出漂亮的锁骨,再往下,就是......就是.....不行,叶修觉得自己整个人都热起来了,身体里的火烧的他喉咙发干。

          叶修觉得再这样下去会出人命的,看看时间差不多该吃晚饭了,于是低头亲亲小蓝,叫醒媳妇儿的同时顺便揩油。

         “我困.......”小蓝被折腾醒,不满地小声嘟囔,半睁着眼看他。

           没睡醒的小蓝声音像小猫,懒洋洋的,叶修捂了捂鼻子,完蛋了,自己好像要忍不住了,怎么办?

            抑制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某个部位,叶修继续哄着自家媳妇:“小蓝啊,该吃饭了,吃完饭咱们再睡觉,不然会饿的。”

            “唔......”睡眼惺忪的小蓝终于揉着眼睛起床,“你要吃什么,我去做。”

            “......什么都行。”叶修默默地把“我想吃你”吞了回去,为了晚上的福利,得要先忍耐才行,哥可是联盟号称战术大师(叶大心脏)的人物,这点耐性都没有怎么混。

             吃饭ing......

             吃完饭,叶修主动去洗碗“我去洗碗,你先去洗澡吧。”

            “可是我回来的时候已经洗过了。”蓝河答道。

             叶修大为震惊,卧槽,哥本来准备赶紧洗好碗,然后趁小蓝不备潜入浴室来个鸳鸯浴的!叶修当然不会就此放弃,心脏的称号可不是说说而已。

             “可是你刚刚不是炒菜来了吗,难免沾上油烟,还是去洗个澡比较好。”

              蓝河觉得有道理,转身进了浴室,错过了身后叶修那个奸计得逞的欠揍表情。叶修冲进厨房,大爆手速解决了一堆脏碗,然后站在浴室门前深呼吸。

              轻轻把门开一条缝,等到宽度差不多,叶修侧身闪进去。在哗啦啦的水声掩护下,叶修成功潜入,哈哈哈,媳妇儿,我来了!

               等蓝河反应过来的时候,叶修已经眼疾手快地抱住他。

              “你你你......流氓!出去!快出去!”蓝河大惊失色。
              “又不是没看过,”叶修暧昧地舔他脖子,“乖,别闹。”

               蓝河的脸瞬间通红,这个大流氓,那..那种事情,会害羞的啊。媳妇儿这么可爱,再不吃掉就不是男人!叶修抱着他就亲上去。

               作为一只攻,脸皮厚非常重要,叶修深得其中精髓,完全无视怀中人的挣扎,照样亲亲摸摸,很快蓝河就被亲的晕晕乎乎,小脸潮红,眼角含泪。

 

未完待续

今晚还有一更

但是,谁先来告诉我

羞羞的部分要怎么发

求解答!!!!           

          

  32
评论
热度(32)

© 开车从不问缘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