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从不问缘由

愿创作不死,心灵自由

 

我爱你,不如,在一起(婚后向)Chapter.6

我又来发疯惹,接上章

这几天累die!!!

好了,开始吧

有什么bug表在意

 

        清晨。

        靛青色的天空,太阳露出一点点头,晨光熹微。窗帘紧闭的房间里,两人相拥而眠,温馨,温暖,安静。

        蓝河的手搭在叶修腰上,头倚在叶修肩膀处。随着蓝河一声轻哼,叶修睁开眼睛,转过头看着他,伸手将他眼前的碎发撩开,看他恬静的睡颜。

        昨天,应该是累到了,蓝河睡得香甜。叶修透过窗帘的缝隙看向外面,天色还早,抱着媳妇儿睡大觉。叶修亲亲怀里的人,又继续睡。

       等到蓝河醒来,已经是日上三竿了。坐起来想要穿衣服,却又被叶修拖进被窝。“再睡一会。”

       “很晚啦,起来,你不饿吗?我去做饭。”蓝河拍开叶修扣在腰上的手。 叶修见蓝河执意要起,没办法,也坐起身,谁叫媳妇儿不在怀里睡不着啊!

         “额..........”蓝河脚刚沾地,就不禁痛呼一声,脚也软得根本站不住。

         “噗。”

         “你还笑!还不都是你的错!”蓝河恨得牙痒痒,流氓,昨晚做了那么多次,还……还用那么多耻到爆的姿势。

           叶修,轻咳了两声,止住笑,“蓝河大大莫气,来,小的伺候您洗漱。”说完抱起蓝河往浴室走去。昨晚做的太晚,两个人没清理就相拥而眠,叶修就着给蓝河清理的当儿,又是好生一番如此这般上下其手,期间收获小蓝眼刀无数。

           等到弄好已经是接近中午了,两个人肚子都饿得咕咕叫。蓝河麻利的围上围裙做饭。

           而我们的叶修大大,心血来潮地给自家媳妇儿拍了张做饭的照片,发到了微博上。一时间微博上一阵腥风血雨呼天抢地你来我往礼尚往来……哦,不好意思,扯远了,总之,万年不更微博的叶神一来就是大招。

           @ 兴欣-方锐v:卧槽,老叶你干什么一大早秀恩爱啊,要秀也不事先给我们发墨镜!怕你啊,老林老林@ 霸图-林敬言v我们也来!

           @ 蓝雨-黄少天v:我勒个去方锐你居然抢了本剑圣的首杀而且还圈老林了你难道也想秀恩爱吗你们这样真的好吗好吗好吗你们兴欣是想闹哪样叶修给我出来pkpkpkpkpkpk好好的夏休期都要被你们闪瞎了不行了队长队长@蓝雨-喻文州v快来啊!!!!!

           @ 兴欣-苏沐橙v:yooooooooooooooooo!

           @ 烟雨-楚云秀v:yooooooooooooooooo!

           @ 雷霆-戴妍琦v:yooooooooooooooooo!

           @ 蓝雨-卢瀚文v:咦,那不是蓝团长吗?怎么在叶前辈家里?

           @ 蓝雨-喻文州v:少天,带小卢去写作业,乖^-^

           @ 轮回-江波涛v:额,叶神你……

           @ 轮回-方明华v:围观

           @ 轮回-周泽楷v:+1

           @ 蓝雨-黄少天v:卧槽,吓得周泽楷都说话了

           @ 兴欣-魏琛v:卧槽,吓得周泽楷都说话了

           @ 霸图-张佳乐v:卧槽,吓得周泽楷都说话了

           @ 义斩-孙哲平v:卧槽,吓得周泽楷都说话了

           @  轮回-周泽楷v:……

           叶修看着微博上众人各种吐槽叫嚣,笑得那叫一个嚣张,呵呵,哥的媳妇儿贤惠吧,漂亮吧,羡慕去吧你们!

           于是蓝河从厨房出来看见的就是叶修嘚瑟得不行的欠揍表情,“看见什么了你?嘚瑟成那样?快去洗手,吃饭了。”,蓝河刚说完,就被叶修搂过去亲了一口,“干嘛你!”,“我媳妇儿太好了,忍不住。”

            “吃饭。”

            “好勒。”

            “去,先洗手。”

            “遵命,老婆大人。”

            “滚,谁是你老婆!老子是攻!攻!”

            “呵呵。”

 

今天的画风也很魔性

在家里没人理解我心好累

可是

不理解可以

也请不要误解甚至抹黑好吗

我只是很卑微地在尽自己所能做一点喜欢的事

我不反驳,只是觉得没必要而已

对不起

大家表在意

请允许我中二三分钟

我去做梦去了

 

 

  24 4
评论(4)
热度(24)

© 开车从不问缘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