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从不问缘由

愿创作不死,心灵自由

 

我爱你,不如,在一起(婚后向)Chapter.10

我解释一下关于上章结尾处叶修的画风突变

早上起来身边就是自己的爱人,不论是谁都会觉得幸福

即使是打打闹闹也是二人之间情趣

叶修离家出走那么多年,后来又痛失好友

只有荣耀的他有多孤单,又有多渴望温情,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

这是我个人的理解,谢谢支持!

 

OK,接下来进入今天的内容

吃甜筒只爱冰激凌的小蓝

无论蛋卷或是冰激凌都无所谓的叶修

 

 

东京的夏季天气晴朗,一番腻歪【并不】的两人心情甚好地去骑单车。但是,当蓝河看着叶修跨上单车的时候,有那么一丝丝惶恐。

 蓝河一脸便秘的表情逗笑了叶修,“哟,至于吗,看你这架势,多深明大义,不知道的以为你要去为国捐躯,马革裹尸呢!”

wc!叶修居然说成语了!蓝河继早上叶修画风突变之后又一次受到了惊吓。

“好了,好了,快上来,哥当年可是学校里的单车小王子,多少女生都梦想着能坐在哥的后座上呢!”

“小王子?很多女生,恩?”

叶修顿感不妙,WTF,得瑟过头了!“没有没有,我就随口那么一说,现在能坐在我后车座上的只有你不是?”

蓝河白了叶修一眼,,没说话。叶修暗暗呼了一口气,媳妇儿最大啊!

蓝河坐上车,使劲拍了下叶修的背:“驾~”叶修暗暗叫苦,这手下的够重啊,听那“啪”的一声多清脆响亮,算了,媳妇儿高兴就成。

“走咯!”叶修脚一蹬,车子就飞驰起来,蓝河还没反应过来,慌乱间抱住叶修的腰,叶修在蓝河看不到的地方笑得一脸……白痴,这哪里是荣耀里酷炫狂拽的“教科书”啊,分明一个陷入爱情无法自拔的傻帽,不过也确实是就是了。

风景从眼前掠过,风带着海的味道扑面而来。最美的风景就在身边,最爱的人就在眼前【原谅我改写了爱情公寓的台词】。

 

“诶,叶修停停停停停停!”

“干嘛你?”

“你看你看!”

“什么啊,这么兴奋?”

“甜筒!”蓝河转过头,“我要吃!”

“行,买买买。”叶修停下车掏钱包。

“但是……”

“嗯?”已经掏出钱包的叶修望向面露难色的蓝河,“那个…我不喜欢吃蛋卷,你能不能……”【对手指】,“正好,我最喜欢蛋卷,小蓝你看咱俩真是绝配!”【其实叶修无所谓,为了媳妇儿,当然需要善意的谎言】

“那你在这等一下,我去买!”

蓝河开心的举着甜筒乐不颠儿地边舔边走回来,似乎从上高中开始,蓝河就没有举着冰激凌在街上边吃边走的经历了,但是不得不说,口味这东西不太会跟着年龄变化,蓝河承认他现在也依然喜欢这种香香甜甜的东西。

“你也尝一口。”蓝河把冰激凌递到叶修嘴边,“嗯,好吃。”

“是吧。”得意的语气。

揉揉蓝河的头发,叶修笑了笑,你给的,怎么会不甜?

 

 

甜筒啊,我也想吃

可是没有樱花甜筒啦!!!!!

伐开心

  23 1
评论(1)
热度(23)

© 开车从不问缘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