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从不问缘由

愿创作不死,心灵自由

 

真的不想起床啦,小别前辈

好多天没写文了XD(你也知道啊)

来一发刘卢!!!虽然看起来像是卢刘

这对真是完美继承了喻黄的傻白甜

带一点点喻黄



快到夏休期了,在B市的刘小别收到了一封来自于卢瀚文邮件,“小别前辈,小别前辈,我假期来找你玩儿好不好,我想去爬长城还想吃北京烤鸭,你带我去吧!”

刘小别瞬间脑子一懵,艹,什么情况!那个小鬼要过来?不不不,这一定不是真的。刘小别立即回了一封邮件给卢瀚文,告诉他B市夏天太热空气也不好也没什么好玩的小鬼你还是不要过来了,微草的手速达人觉得自己在赛场上都没有过这么高的手速。

但是很遗憾的,蓝雨的大未来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在聒噪的蝉鸣中如期而至,刘小别表示,那一刻,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与此同时,刘小别收到一条短信,来自喻文州:小卢就麻烦你照顾了,^-^。

刘小别看见那个笑笑的表情没来由地后颈一凉。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我们来PK吧!”

“PK什么呀PK,你是那个话痨吗。”

“话痨?小别前辈你是说黄少吗?黄少虽然话有点多,但是人很好的!”

有点多?真是委婉的形容,刘小别在心里深深地吐槽,“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不是说想爬长城吗,今天好好休息,不然明天哪来的精力,快去睡觉去!”

“一局嘛,就一局好不好?”

“不好,快睡觉!”

“小别前辈……”

“闭嘴。”


次日清晨,刘小别起床的时候看了眼身旁还在睡的小鬼,算了,要爱护青少年,认命的起床买早饭去了。

等刘小别买了两碗肉粥和一袋小笼包回来的时候,祖国的花朵仍然在安睡。虽然刘小别很不想叫醒这个一醒过来就会开始对着自己叽叽喳喳的家伙,但是看看表,再耽搁就来不及了。

“小鬼,起床,在不起没时间了。”

“嗯……小别…前辈……再让我睡会……”

“快起来,真的没时间了。”

“小别前辈不要吵……真的不想起床啦……”床上的人翻了个身,继续睡。刘小别无奈之下只能放大招——掀被子。

刘小别拽着被子的一角使劲地拉,结果卢瀚文也拽住被子的一角死都不放手,两人就这样展开了拉锯战。

”小鬼你快放手!“

”不,放手了我就没有被子了!“

突然,卢瀚文眼珠子一转,放开了手,刘小别还没来得及庆幸,就被突如其来的吻给整蒙了。

”啵“的一声脆响,刘小别整个人都僵了,卢瀚文眼疾手快地抢回自己的被子,心满意足地倒下继续蒙头大睡。

刘小别不断地告诉自己早上的事情只是个意外,但是,内心的澎湃是怎么也平复不下来的。

终于,在憋了整整一天之后,他忍不住问卢瀚文:”小鬼,你早上为什么亲我,你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吗?“

没想到卢瀚文一脸纯真眼睛眨眨地回答:”知道啊,每次黄少赖床的时候都是这样的,不过经常会被队长亲回去。“

砰,刘小别觉得自己快炸了!喻文州你能不能管管你家话痨,还有,你和黄少天就是这样教儿子【不】的吗,他还只是个孩子!

远在G市的喻黄二人同时打了个喷嚏。

”小鬼,你以后不可以这样知道吗,你家队长和黄少那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俩是,是……“

”是情侣对吧。“

刘小别震惊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也是,那两个人的关系人尽皆知,小卢知道也不奇怪,”你知道就好,所以,那种动作只能对喜欢的人做知道吗?“

”我知道呀,所以亲小别前辈呀!“

”小鬼你听懂没有……“

”我喜欢小别前辈!“

瞬间,世界安静了。

”小鬼你…你……你说啥?“

”我喜欢小别前辈,小别前辈,能和我交往吗?“

”小孩子别乱说话,你知道什么叫喜欢吗……“

”知道的,队长说我对小别前辈就是喜欢,小别前辈,请和我交往吧。嗯,要是你没想好的话,我们来PK吧,你输了的话就答应我!“

”喂,这种事不要擅自决定啊!!!“

果然是蓝雨的的未来在微草啊。


第一篇刘卢,希望大家喜欢

话说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请不要大意地评论给我

评论吧~~~~~~~~




  34 2
评论(2)
热度(34)

© 开车从不问缘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