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从不问缘由

愿创作不死,心灵自由

 

【叶蓝】【全员向】山有木兮

我是不是很勤奋!

麻吉我天天这样爆肝真的好吗?

心疼我自己QAQ

今天的章节是打情骂俏时间 ~~~~



【卷一 相见欢】 02

 


第二天一早,蓝河就踏上了回蓝溪阁的路途。

走之前蓝河专门往街角望了一眼,可是没有看见熟悉的身影。那家伙怎么没来?难道是有什么事儿耽搁了?呸呸呸,想他干嘛,不来最好,省得碍眼。

隐在暗处的叶修把蓝河脸上的变化看得真切,叹息着摇摇头,还是个小孩子啊,脸上一点儿也藏不住事儿,怎么看——也不像喻文州那个心脏教出来的【叶修你有脸说别人心脏?】。不过话说回来,貌似小蓝更喜欢黄少天那个话唠?不妙啊。

蓝溪阁正副两位阁主不约而同打了个喷嚏,咦,要变天了这是?

两位,不是天要变,是有人要拐走你们家可爱的小蓝呀!

好吧,反正这事儿你们很快就会知道了。

 

 

蓝河一路马不停蹄,叶修就一路跟着,边跟边叹气。跟别人谈生意的时候明明挺精的呀,小算盘拨得哗哗响,怎么私下里,这么……呆……比自己想象的还要,更严重?

长着一张招蜂引蝶的脸还老对别人笑,这就算了,天天晚上踢被子算怎么回事儿,哪来的毛病?

真是苦了叶修,,每天半夜三更还得掩住一身气息去给人掖被子,说出去真是丢死人,尤其不能让黄少天那个话唠知道,不然一定会被他嘲笑到下辈子——叶修想——老子追个媳妇儿容易吗,这诚心天地可鉴哪!接着,叶修把……身上御寒的毛毯裹了裹……今夜的风儿好喧嚣……冷死哥了……

啊嚏!黄少天晃晃脑袋,今儿个怎么回事,本少夜观天象【不】这几日应该三界太平呀?算了,我还是去找文州吧。

 


蓝河回到蓝溪阁的第二天,叶修就来登门拜访了,在大厅里见到叶修的时候,蓝河觉得那一定是自己没睡醒产生的幻觉。

“哟,小蓝也在啊,我来找手……文州和话唠叙叙旧,顺便来看看你。”

屁!说反了吧你,叙旧才是顺便吧,叶不要脸你骗鬼呢!黄少天在心里翻白眼,哼,才不会把小蓝轻易交给你。

蓝河的脸抽了抽,心情……很复杂。卧槽叶修你什么时候说过你要来的!而且我昨晚刚回来你看什么看!看个毛啊!我要走的时候你怎么不说你要来叙旧啊!

喻文州心里……这种时候,微笑就好了^_^ 。



“原来如此,那么多谢叶大侠记挂,我人您也见了,您好好叙旧,失陪。”蓝河没好气,便走。

“诶!小蓝你去哪儿啊!”

“吃!早!饭!”

“等等我!我也没吃!算我一个呀!”叶修扔下喻、黄二人,追着蓝河跑了。

黄少天整个人已经呆掉了,隔了一会,黄少天转过头看向一脸淡定喝茶的喻文州:“文州,叶修……不……不会是……来真的吧?”

“你说呢^_^ ”喻阁主笑得一脸高深莫测。叶大侠?小蓝看来是生气了呢,看来这日子不会无聊了。

蓝溪阁,很久没有这么热闹了。

 


“小蓝!小蓝你等等我,别走那么快!”叶修跟在蓝河身后紧追不舍,蓝河好似没听到一样,只顾埋头往前走,心里有气发不出,也不知自个儿在气什么。

蓝河脑子乱乱的,索性一头钻进屋里不出来,叶修在门外叫唤也不理。叶修对着紧闭的房门想,哥这像不像跟娘子吵架被赶出来的相公?叶修一下子就乐了,行,男子汉大丈夫,就让自家娘子再气一会好了,这是情趣。

叶大侠,幸好小蓝不知道您这心思,不然估计您这媳妇儿……这辈子也甭想追不到手了。

再说,这八字还没一撇哪,就您家娘子,真的好吗?

TBC


一句话喻黄什么的,妈蛋,叶修你好不要脸!

放开那只小蓝,让我来!【滚



  21 8
评论(8)
热度(21)

© 开车从不问缘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