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从不问缘由

愿创作不死,心灵自由

 

【叶蓝】山有木兮 番外.周江篇下

一坑坑一年,我感受到了绝望

说好的叶蓝,结果我搞了一篇周江QAQ

估计没人记得这篇了【躺倒】

OOC我的

就要开车,你管我

相关篇目请翻阅前文

 

上篇https://1035878140.lofter.com/post/1cbcc964_8fe0ef2

 

 

自从江波涛和周泽楷在一起了之后,整个轮回除了每天的日常生活以外,每个人还需要额外修炼《赤炎刀法》(烧烧烧)、《清心剑法》(抵抗二人秀恩爱)以及《单身狗的自我修养》,除了方大夫,废话,人家方大夫可是有家室的人,老婆在手,天下我有! 

当然,医者仁心的方大夫怎么会就这样弃众人于不顾呢?

当然不会。

他给众人支了一招儿——天黑请闭眼,对了,还要闭耳。以免看到不该看的以及听到不该听的。

众人一听,妙哉,遂从之。

皆大欢喜。

 

夜色里,周泽楷正在以一种非人的速度向轮回掠去。这一趟任务有点麻烦,他蹲守了好几天,终于寻到机会下手。

好几天没看见自己的爱人,我们的第一杀手很不开心。

回房后周泽楷换了一身衣服——小江不喜欢血腥味——迅速奔向江波涛的房间。

江波涛已经睡下了,突然觉得自己脸上有东西,一睁眼就看见周泽楷正在他脸上亲亲。

“……唔……小周…你回来了……”江波涛被亲得连话都说不清楚,“嗯……小周……先别亲……”江波涛好不容易推开周泽楷,抬眼就是周泽楷放大的俊脸,上面满满的都是欲求不满,小江居然把我推开了,难道我对他已经没有吸引力了吗,我不开心了,我有小情绪了,小江你快来安慰我,先要抱抱,再举高高【划掉,再做爱爱。

 

“好了,小周这次顺利吗?有没有受伤?”

“没,想你。”

“嗯,我也想你。”江波涛在他耳边蹭蹭,心想小周真可爱。

周泽楷从怀里掏出一件东西:“给你。”是一只玉佩,江波涛楞了一下:“给我的吗?”说起来,这还是周泽楷第一次送他这么贵重的礼物,江波涛接过来看了看,上好的墨玉,雕琢也很是精巧,看来,是出自那位肖大公子之手呢。

“……定情信物。”周泽楷半天憋出来这么一句。

江波涛别过脸去,真不知该笑他孩子气还是说他……可爱,不过感动是真的,他在被轮回堂堂主带回来之前,一直都是被忽视的那一类人,既无千金之财,也无胜人之貌,扔进人堆里顷刻便会消失不见。

现在,有了一帮兄弟,有了爱人,还有了承诺,多好,真是……太好了。

江波涛凑过去在周泽楷的嘴角亲了一下:“小周,谢谢,我很喜欢。”

周泽楷的眼睛亮起来,一个吻才不够,最起码得一晚上。

上车:https://bulaoge.cn/?05290601

 

讲真全职每一对我萌的cp我都想给他们开车【对没错,任性】

接下来会继续更《山有木兮》这篇嗷~

一直没有忘记这篇,也不想坑

中途生活中发生各种情况也是让我措手不及

全职动画开播【虽然已经过去好几周了】算是契机

还有好几章写了的我一直没发我会说?【你走开】

写文本来也是自己开心顺便造福同好

大家就不要彼此膈应了

 

 

  30 9
评论(9)
热度(30)

© 开车从不问缘由 | Powered by LOFTER